稿件搜索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先后于2020年5月27日、2020年6月2日在《证券日报》及本公司网站发布了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相关公告。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2020年6月1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申万环保A份额(场内简称“环保A”,交易代码“150184”)、申万环保份额(包括场内份额与场外份额,场内简称“申万环保”,基金代码“163114”)办理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20年6月1日,申万环保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申万环保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申万环保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申万环保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注:申万环保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环保场内份额;申万环保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环保场外份额;申万环保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环保场内份额;申万环保场内份额折算后份额包括申万环保A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的新增申万环保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即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20年6月3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19年3月7日发布的《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调整代销机构场外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2020年3月21日发布的《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内申购业务的公告》)、赎回、转换、转托管(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19年2月22日发布的《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的公告》)、配对转换业务(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20年3月24日发布的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分级基金暂停场内份额分拆业务的公告),环保A将于2020年6月3日恢复交易,环保B正常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20年6月3日环保A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前一交易日(2020年6月2日)环保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00元。由于环保A折算前存在溢价交易情形,申万环保A份额折算前的收盘价为1.140元,扣除约定收益后为1.095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与2020年6月3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20年6月3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一)由于申万环保A份额期末约定应得收益折算成场内申万环保份额的份额数和申万环保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获得的新增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故持有较少申万环保A份额数或场内申万环保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申万环保份额的可能性。

  (二)本基金原申万环保A份额持有人在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申万环保A份额和本基金基础份额——申万环保份额,因此,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三)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