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之申万环保A份额第七个运作周年约定年基准收益率变更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中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申万环保A份额(场内简称“环保A”,交易代码:150184)约定年基准收益率的相关规定:申万环保A份额的年基准收益率=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00%,其中,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指每个运作周年的第一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整存整取基准年利率。鉴于2020年6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0%,因此申万环保A份额第七个运作周年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4.50%=(1.50%+3.00%)。

  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在本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情况下,申万环保A份额持有人仍可能面临无法取得约定应得收益乃至投资本金受损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