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泰柏瑞现代服务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 (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月3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于2020年6月3日起暂停该基金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申请。

  在本基金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投资者如欲了解详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uatai-pb.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者投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