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临2020-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5月29 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向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和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 198 号石大胜华办公楼 A402 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郭天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通过《关于续聘 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继续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提供2020年度财务审计服务以及内部控制审计服务,财务审计费用为人民币45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人民币28万元。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委托理财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 5.26亿元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通过《关于向参股公司提供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石大宏益提供600万元人民币借款,借款期限5年,年利率按6%计算。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14 点00 分在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同兴路198 号石大胜华办公楼 A402 室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1. 关于修订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

  2.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 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4. 关于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5. 关于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6. 关于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方案的议案;

  7. 关于公司2020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议案;

  8. 关于公司2020年度借款及授信额度预计情况的议案;

  9. 关于确认公司2019年度与关联方之间关联交易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

  10. 关于公司2020年度为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预计情况的议案;

  11. 关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12. 关于续聘 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