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81      证券简称:亚泰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41号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2020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举行,董事长宋尚龙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15名,实际出席董事14名,董事孙晓峰先生委托董事田奎武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吉林亚泰医药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吉林亚泰永安堂药业有限公司和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资产(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和《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产及实施主体股权并将相应项目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具体内容刊载于 2020 年6月3日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所属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公司所属子公司经营需要,同意为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在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融资租赁业务2亿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1,312,081万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91.01%,全部为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上述担保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刊登的《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六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