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0-037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汉宜”)有关股权结构调整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情况

  为搭建好实际控制人旗下的文化体育、高校教育业务板块的组织架构,进一步实现板块资源的协同整合、赋能发展,公司控股股东新星汉宜的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与武汉当代文化教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文投”)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100.00%新星汉宜股权转让给当代文投。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之前,当代集团持有新星汉宜100.00%的股权,本次股权结构调整之后,当代文投持有新星汉宜100.00%的股权。新星汉宜股东持股情况变化具体如下:

  2、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变动情况

  上述股权结构调整之后,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新星汉宜,实际控制人仍为艾路明。新星汉宜、当代集团、武汉天风睿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天风睿源(武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仍旧为一致行动关系,新星汉宜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182,821,385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31.27%。具体变动如下:

  本次新星汉宜股权结构调整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如图所示:

  本次新星汉宜股权结构调整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公司控制关系如图所示:

  二、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仍为新星汉宜和艾路明先生,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