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东莞市生态环境局、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1. 项目名称: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第二标段)

  2. 招标人:东莞市生态环境局

  3. 中标候选人: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4. 中标价:160,753.1607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 招标内容:施工总承包;东莞市东江下游片区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第二标段)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红线范围内所有新建、改建工程的施工及相关手续办理,具体内容主要有:(1)污水收集系统完善工程:新建截污次支管网、一体化埋地式污水提升泵站、雨污分流管网以及为完成工程所修建的附属设施、各类临时性工程等。(2)工程建设其他内容:①参与办理东莞市及相关规定所要求的项目前期所有报批报建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市政配套相关报批等,直至取得工程合法实施所需的各项政府批准文件;②工程竣工验收及备案,办理竣工结(决)算(含审计),缺陷保修等全部工作;③为完成本工程所需要办理的各类审批事项的相关手续;(3)承包人不得以上述未列明的项目为由而拒绝开展相关的工作及承担相应的费用。发包人保留调整发包范围的权利,承包人不得提出异议。

  6. 中标工期:184日历天

  7. 付款方式:本项目预付款金额为合同总价的10%;按月支付进度款,以每期计量工程价款的80%作为支付额;待竣工验收合格并经镇街财政部门按规定审核结算后60天内付至工程结算价款的97%;本工程缺陷责任期为2年,以工程价款结算总额3%为质量保证金。

  截至公告日,上述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每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受多方因素影响,时间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岭南生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