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20-067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4月0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于2020年04月17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包括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80,000万元闲置自有资金(含审议时未到期的现金管理产品金额)进行委托理财,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内任一时点的委托理财金额不得超过 80,000万元。公司独立董事以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相关内容详见2020年04月02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根据上述会议,2020年06月02日公司向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委托理财,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截至本公告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未到期情况

  1、2020年04月0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五河众兴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 10,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2020年04月10日,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认购了8,000万元人民币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2020年04月14日,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20,000万元人民币的挂钩型结构性存款。《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2020年04月24日,公司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2)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2020年04月28日,公司向交通银行天水分行认购了11,000万元人民币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98天”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2020年05月28日,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认购了5,000万元人民币的“工银理财保本型‘随心E’2017年第3期”理财产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5)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2020年06月02日,公司向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理了5,000万元人民币“海通投融宝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838期投融宝1号优先级3月期056号”产品。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子公司)持有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64,000万元人民币。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6月0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