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8       证券简称:绿康生化       公告编号:2020-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5月2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在公司综合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亲自出席董事8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赖潭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以现场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及注册地址更名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同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并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手续。

  《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及注册地址更名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及《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0年6月修订)》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须提交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回购股份方案价格上限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鉴于公司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已于2020年5月28日实施完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股份回购方案的相关规定,应对回购股份价格上限进行调整。经过调整,回购方案中的回购价格上限由18元/股调整为13.77元/股。

  就本议案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

  独立董事意见及《关于调整回购股份方案价格上限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将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15:00召开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备查文件

  1、《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