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07          证券简称:北新路桥     公告编号:临202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5月27日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日在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澎湖路33号北新大厦22层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进行换届选举。经公司股东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提名张斌先生、朱长江先生、于远征先生、李奇先生、王霞女士、汪智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经董事会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提名黄健先生、罗瑶女士、张海霞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 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20年6月3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日

  附件:

  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张  斌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5年2月,本科学历,长沙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新疆财经大学EMBA学位,正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市政)、二级注册建造师(公路)、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注册审核员。历任乌鲁木齐市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项目经理、副队长、队长,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路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兵团建工师建设环保局副局长。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斌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朱长江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1年8月,毕业于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工程师。历任兵团六建北铁指挥部质检科安全员、北疆铁路指挥部技术员,兵团六建南铁工程指挥部质检科副科长,兵团六建劲达公司副经理兼项目经理,兵团六建塔农大项目部经理,兵团六建金晟公司经理,兵团六建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委内瑞拉社会住房项目部经理,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委内瑞拉社会住房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新疆北新国际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长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于远征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9年2月,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历任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科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管理部主办科员。现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金融部副部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于远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于远征先生担任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金融部副部长,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李  奇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7年10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二级建造师、咨询工程师。历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办科员,战略发展部主办科员,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中新建国际农业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李奇先生担任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新建国际农业合作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王  霞女士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4年11月,在职研究生,高级政工师。历任兵团农六师奇台医院院办、宣传科干事,建工师社保中心稽核部部长、建工师社保中心第十社保管理站站长兼新疆建咨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副主任、主任,兵团青年委员,新疆建咨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十一师纪委委员。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霞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汪智勇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4年2月,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本科学历,审计师。历任乌鲁木齐审计局农牧审计处科员,乌鲁木齐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主任科员、副处长,乌鲁木齐市审计局派出审计一处处长,乌鲁木齐市财政审计处处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会计师。现任公司总会计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智勇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黄  健先生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4年10月,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历任新疆石油学院会计,新疆华光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现任新疆昆仑中天股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独立董事,兼任新疆天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健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罗  瑶女士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4年6月,律师,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历任新疆方天律师事务所律师、新疆双益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新疆元正盛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律师,本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瑶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张海霞女士  中国国籍,无国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73年3月,本科学历,新疆财经大学EMBA学位。建筑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律师。历任乌铁分局房地管理中心建筑工程师、新疆驰远天合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新疆长城油气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兼任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现任新疆银石律师事务所任职合伙人、律师,兼任民盟新疆区委会青年委员会主任、民盟中央青年委员会委员。2006年5月取得独立董事资格,曾兼任新疆独山子天利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兼任新疆德润经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海霞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监管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