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的进展情况暨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20-04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按减持计划进行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20年6月2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瑞泽”)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张艺林先生的通知,截至2020年6月2日,张艺林先生已减持公司股份3,612,200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数的0.31%;同时公司收到相关股东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张艺林先生减持情况

  1、减持计划情况

  2020年3月31日,公司收到张艺林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张艺林先生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合计不超过11,506,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

  2、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二、本次减持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数量和比例

  本次减持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三者为一致行动人)以及张海林、张艺林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51,107,69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9.26%。本次减持后,上述人员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7,495,49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8.95%。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2015年6月3日,海南瑞泽筹划发行股份购买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时,信息披露义务人(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以及张海林、张艺林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披露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据报告书披露:上述交易(包括募集配套资金)完成后,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以及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海南瑞泽股份占海南瑞泽总股本的比例为43.945860%。

  张艺林先生本次减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先生、冯活灵先生、张艺林先生以及张海林、张艺林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7,495,49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38.945856%。即自上述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至本次张艺林先生减持,因公司收购资产之非公开发行、重组募集配套资金之非公开发行、公司股票期权行权、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信息披露义务人增持以及本次张艺林先生减持等,共同导致信息披露义务人减少其拥有权益的公司股份的比例达到5.000004%,达到信息披露要求。期间除本公告披露的减持进展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有其他主动减持的情形发生。

  四、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后,张海林先生、冯活灵先生、张艺林先生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权益变动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编制并披露了《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法定信息披露媒体,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