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88268        证券简称:华特气体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经事后审核发现,因财务人员在分类统计及核算时的工作失误导致数据有误,现作更正如下,斜体加粗为更正后的内容:

  1、 “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之“(一)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和成本分析”之“(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情况”之“主营业务分产品情况”

  更正前:

  2019年度,公司氟碳类、 氢化物、氮氧化合物、碳氧化合物等产品较上年同期增长明显,其中氟碳类增长10.21 %,主要原因是半导体市场的增长。如,高纯八氟环丁烷 、高纯三氟甲烷;氢化物增长18.34%,主要原因是半导体市场乙硅烷产品的增长;光刻及其他混合气增长9.50%,主要原因是高纯氦的销量增加;其他类产品增长13.20%,其中主要原因是气泡水小铝瓶的销量增加;氮氧化合物增长38.38%,主要原因是氧化亚氮销售增长;碳氧化物增长18.96%,主要原因是高纯一氧化碳和高纯二氧化碳增长明显。

  更正后

  2019年度,公司氟碳类、 氢化物、氮氧化合物、碳氧化合物等产品较上年同期增长明显,其中氟碳类增长10.21 %,主要原因是半导体市场的增长。如,高纯八氟环丁烷 、高纯三氟甲烷;氢化物增长18.34%,主要原因是半导体市场乙硅烷产品的增长;光刻及其他混合气增长9.50%,主要原因是高纯氦的销量增加;其他类产品增长20.46%,其中主要原因是气泡水小铝瓶的销量增加;氮氧化合物增长38.38%,主要原因是氧化亚氮销售增长;碳氧化物增长20.86%,主要原因是高纯一氧化碳和高纯二氧化碳增长明显。

  2、“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之“(一)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和成本分析”之“(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分地区情况”之“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更正前:

  更正后:

  3、“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三、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之“(一)主营业务分析”之“2.收入和成本分析”之“(3).成本分析表”之“分产品情况”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涉及对财务报表的调整,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没有影响。因本次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编制和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