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项下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并调整回购价格及数量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确认因公司2019年度业绩未能达到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既定的相关考核指标,以及部分激励对象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计划项下相关限制性股票激励条件,公司决定按照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对相关限制性股票予以回购注销,同时调整其回购数量和回购价格,相应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订。

  根据2018年3月6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及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上述相关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及相应的注册资本变更、章程修订等事项业经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无需再行报请股东大会批准。

  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修订依据

  因公司2019年度业绩未能达到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既定的相关考核指标,以及部分激励对象因离职不再符合激励计划项下相关限制性股票激励条件,公司依法回购注销相关离职人员持有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4,860股,依法回购注销因2019年度业绩未达考核计划标准相关考核期数量为530,347股的限制性股票,合计数量为535,207股。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相应地从101,302,785股变更为100,767,578股,注册资本将由101,302,785元变更为 100,767,578元。

  由上,公司对《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相关条款进行修订。

  二、修订内容

  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具体修订如下:

  除上述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注册资本变更及章程修订事宜,尚需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