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7         证券简称:宝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日和2020年6月2日分别召开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和202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三位监事,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其中包括一位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30日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 2020 年6月2日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与会监事一致推举监事余少潜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充分协商,一致同意选举余少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期满之日止。余少潜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第六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2日

  附件: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余少潜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博士。曾任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经理,深圳市公众高尔夫球场管理中心副主任,深圳市龙岗体育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监事,惠州宝鹰宅配家居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深圳市深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监事,第八届、第九届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校友企业家商会理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余少潜先生通过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400,000股,与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和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