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简称: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20-028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公司债简称:19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55321                       

  公司债简称:20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633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3月18日召开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详见公司2020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0-011))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337号),该协会决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6亿元,注册额度自2020年5月27日起2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后,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上述《接受注册通知书》要求,按照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发行的有关规定,择机实施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事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