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代销机构暂停销售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微动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微动利基金”)、北京辉腾汇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辉腾汇富基金”)、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凯石财富基金”)、中民财富基金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财富基金”)签署的代销协议,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6月5日起暂停与上述销售机构的新业务,暂停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在北京微动利基金、北京辉腾汇富基金、上海凯石财富基金、中民财富基金的基金开户、增开交易账户、变更交易账户、认购、申购(包括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入、转换转出、转托管入业务,本公司将正常办理旗下基金在北京微动利基金、北京辉腾汇富基金、上海凯石财富基金、中民财富基金的赎回业务。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北京微动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2、北京辉腾汇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3、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4、中民财富基金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5、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