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18            证券简称:ST康美         编号:临2020-038

  债券代码:122354            债券简称:15康美债

  债券代码:143730            债券简称:18康美01

  债券代码:143842            债券简称:18康美04

  优先股代码:360006         优先股简称:康美优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马兴谷先生、马玉贤女士、万金成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经审阅本次提名董事马兴谷先生、马玉贤女士、万金成先生的个人履历及相关资料后,我们认为上述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教育背景、任职资格、专业能力符合上市公司相关规定,未发现其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我们认为上述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并同意将相关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四日

  附简历:

  马兴谷先生,1984年12月8日出生,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担任广东电视台监制,普宁市壹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5月起担任本公司总经理。

  马玉贤女士,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自1999年加入公司,先后担任公司西药部主管、西药采购副经理、采购总经理助理兼西药采购经理、采购管理部副总经理兼西药采购经理、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采购总监等职务。

  万金成先生,1976年10月10日出生,研究生学历,MBA,ACCA,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先后担任广州托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费森尤斯卡比(广州)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医药商业事业部、中药与智慧药房事业部财务总监,公司财务部副总监,2020年5月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