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20-33号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出席会议监事应到3名,实到3名,分别为王雷、贡小莉、徐立科。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需选举产生新一届监事会。第九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文件的规定,公司监事会一致推举王雷先生、徐立科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本次决议通过的监事候选人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选举产生。股东大会选举出的股东代表监事,将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应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监事职务。

  表决结果: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日

  附件:

  王雷,1981年生,中专学历,2001年7月毕业于南通纺织学院,中共党员。曾在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部、江苏春辉生态农林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工作,2015年6月至今在江苏晨薇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设备水电及后勤管理工作。王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王雷先生非失信被执行人。

  徐立科:1985年生,大专学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曾在江苏阳光新桥热电有限公司、江苏澄丰生态园有限公司任财务会计,2016年9月起在江苏晨薇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徐立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徐立科女士非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