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进展暨签署项目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概述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及2020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中标 “简阳市河东环线快速通道项目三标段”项目的公告,具体情况详见《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和《工程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二、项目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四川阳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简阳市河东环线快速通道项目三标段融资建设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合同主体

  发包人:四川阳安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承包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合同总工期:720日历天

  (三)合同价格

  1、施工建安工程费:46,356.62万元;

  2、征拆等前期费用:承包人支付15,000万元,超出部分由发包人承担,征拆等前期费用资金占用率为每年10%。

  (四)施工内容

  本项目所有施工,包括完成本项目建设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范围及内容以招标文件和图纸为准。

  (五)承包人承诺按合同约定承担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

  (六)发包人承诺按合同约定的条件、时间和方式向承包人支付合同价款。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合同各方已完成合同的签署,合同已生效,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 大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同的履行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业主方支付实际情况以及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公司将严格把控项目进度、施工管理和资金回笼,统筹做好项目管理以防范风险,但不排除存在尚未预见的不利因素。

  公司将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并做好后续的相关信息披露事宜,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简阳市河东环线快速通道项目三标段融资建设合同》。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