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的补充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780        证券简称:平庄能源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在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0]第101号)的相关要求,现对《2019年年度报告》中的部分内容予以补充更正如下:

  一、对“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二、主营业务分析”中的“4.研发投入”补充披露如下:

  原披露内容:

  4、研发投入

  □ 适用 √ 不适用

  补充披露内容:

  4、研发投入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2019年度主要研发投入情况:

  综采工作面回撤通道围岩稳定研发项目:为保障老公营子矿综采工作面回撤通道围岩稳定,公司对松软围岩分层大采高综采面预掘回撤通道的关键应用技术进行研究;

  深部开采巷道围岩变形破坏研究项目:因公司煤炭开发不断向深部发展,深部开采条件下的地质作用特征和矿压显现会造成巷道围岩发生严重变形破坏,为达到控制巷道围岩变形的目的,公司进行相关技术研究。

  以上项目的研发,有利于降低井下巷道围岩支护成本,提高公司井工矿的安全生产水平。

  研发投入总额占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上年发生显著变化的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为降低井下巷道围岩支护成本,提高公司井工矿的安全生产水平,公司增加了相关应用技术的研发投入。

  研发投入资本化率大幅变动的原因及其合理性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二、对“第五节重要事项”、“十六、重大关联交易”中的“4.关联债权债务往来”更正披露如下:

  原披露内容:

  4、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现更正为:

  4、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存在非经营性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 是 √ 否

  更正原因:公司与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经营性关联债权债务往来,主要为代销手续费、水电暖、救护服务费等。公司不存在非经营性关联债权债务往来。

  除上述补充更正内容外,原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将于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留意。

  特此公告。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