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52              证券简称:广济药业                 公告编号:2020-04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26日以专人送达、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20年6月2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3名监事均以通讯形式出席会议;

  4、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叙坤先生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一致,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的相关审议、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且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29,966,597.02元置换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4)

  2、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公司非公开发行相关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实际需求,有利于保障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符合募集资金使用安排,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

  3、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收益;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

  4、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使用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银行授信及借款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使用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银行授信及借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三、备查文件

  1、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