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股权转让进展 暨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股权转让为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之间进行的股权转让,股份来源系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股份;

  2、共青城信中利宝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利宝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驰惠程”)的一致行动人,信中利宝信于2020年6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9,151,800股转让给北京信中利普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信中利普信”)。信中利普信系公司控股股东同一控制下的其他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受让方构成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根据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对应的股份将解除质押状态;

  3、本次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股权转让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不触及要约收购义务,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股份变动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的一致行动人信中利宝信于2018年6月-2019年3月期间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9,590,016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13.67%。公司于2020年6月1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股权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信中利宝信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持有的不低于60,000,000股股份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同一控制下的其他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受让方将构成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近日收到作为信中利宝信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的函告,信中利宝信于2020年6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9,151,800股以7.31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信中利普信。

  本次股份转让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通过中驰惠程、信中利宝信、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利”)、共青城中源信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源信”)、信中利普信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变化如下:

  注:1、上表中如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总和不符,为四舍五入所致,下同;

  2、信中利宝信于2020年6月2日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06%,公司分别于2018年9月18日、2019年3月1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暨再次发布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34)、《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9),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74条关于收购人的相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均已履行完毕,本次减持未违反此前相关承诺及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自本次减持之日起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上市公司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3、信中利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信中利普信100%股权,且为信中利普信的执行事务合伙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信中利普信为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的一致行动人。

  二、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业务指南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对应的股份将解除质押状态,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中驰惠程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之间的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发生变动,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相关股东违反承诺的情况,不触及要约收购义务,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他规定的情形;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转让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变动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