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68           证券简称:三人行       公告编号:2020-01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实际情况,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及内容进行修订,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63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发行1,726.67万股新股于2020年5月28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三人行”,股票代码“605168”。

  根据上述股票发行结果,公司注册资本增加人民币1,726.67万元,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180万变更为人民币6,906.67万元;公司股份增加1,726.67万股,公司股份总数由5,180万股变更为6,906.67万股。

  同时,根据中国证监会2019年4月17日公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中国证监会公告﹝2019﹞10号),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进行了修订。修订情况如下:

  除上述修订条款外,《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中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公司于 2020 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