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百盈”)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及补充协议,现将相关业务开通情况公告如下:

  一、从2020年6月5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百度百盈办理本公司旗下的基金转换业务并享受费率优惠活动,仅限前端收费模式。

  二、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期限内,本公司所管理的尚未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及今后新增通过百度百盈销售的开放式基金,自该基金开通转换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2.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百度百盈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今后如因系统升级、变更及业务调整等特殊因素,经本公司与百度百盈协商一致,可暂停本优惠活动。

  4.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百度百盈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百度百盈的有关公告。

  三、新增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销售机构基本情况及业务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百度百盈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055-9

  公司网址:www.baiyingfund.com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详情,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或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788或021-387897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hfund.com)查询。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