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永吉房开”)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永吉房开将其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24,000,000股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73%,解除质押登记日期为2020年6月2日、6月3日。

  二、公司股份再质押情况

  (一)出质人: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质权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质押时间:2020年6月3日

  质押股份数量:24,221,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8%。

  (二)质押股份性质:限售流通股

  质押期限:2020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2日

  (三)截至本公告日,永吉房开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4,56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3%。此次股份质押变动后,永吉房开累计质押股份合计 136,031,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9.92%,占公司总股本的32.46%。

  三、股东股份质押情况的其他披露事项

  (一)股份质押的目的:贵州永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和再质押是对前期股票质押的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二)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永吉房开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股票红利、投资收益等,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三)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永吉房开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