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联荣供应链 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0-058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1月3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8年11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中山证券“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交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8】585号)。2019年6月17日,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认购资金4.44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月31日、2018年12月1日、2019年6月18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10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条件无异议函的公告》、《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本次专项计划管理人中山证券已向合格投资者推广“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截至2020年6月4日,本专项计划实际收到认购资金3.97亿元,达到专项计划目标募集规模。至此,本专项计划于2020年6月4日成立。基本情况如下:

  1、各档资产支持证券评级、票面利率、预期到期日、还本付息方式及规模:

  2、发行面值:各类别资产支持证券面值均为人民币100元,每份资产支持证券的发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为人民39,300万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为人民币400万元。

  3、发行对象:符合《管理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市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合格投资者。

  4、登记方式:投资者认购的本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将登记在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的人民币普通股票类或基金类证券账户中。

  5、上市安排:本专项计划发行结束后,计划管理人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挂牌上市或交易流通申请。

  备查文件:

  《中山-联荣供应链金融2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公告》。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