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证券代码:002474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但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2.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区块链业务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本协议顺利实施,将充分发挥区块链在促进电子政务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有望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及推广价值。

  3.本协议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存在重大影响。

  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乙方”)于2020年6月4日与河南省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 “甲方”)签订了《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要内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利用区块链数据共享模式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在政务服务领域大力推进“ 互联网+政务科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利企便民。根据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前期合作洽谈确定的结果。现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根据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前期合作洽谈确定的结果,项目建设预算金额为:大写: 贰仟零贰拾万壹仟陆佰元整。小写:20,201,600.00元整。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负责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的前期工作,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承建公司,负责与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以下简称甲方)的对接,按照信阳市政务服务工作要求,做好项目的总体规划、部署、开发和时间进度安排等。

  2、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试点单位为: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内容包含软件采购、硬件资源租用(1年)、软件开发、软件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服务等)。软件开发不包含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阳市房产中心、罗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单位原有业务系统的改造开发对接。

  3、乙方按照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前期洽谈时的要求,立即组建得力团队,派驻专业力量,进驻施工现场,尽快完成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确定的工作任务,确保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的落实及对接,确保2020年8月底以前实现本项目上线试运行。

  4、乙方承诺所部署和开发的区块链平台、数据链管理、区块链SDK服务、数据梳理等内容的符合功能需求和工作界面划分要求,乙方重点工作的推进、重要功能的设计、部署、开发必须报甲方项目负责人签字同意。乙方设计、部署、开发的软件要吸纳国内同行先进经验,立足实际,特点明显,力争做好河南第一、全国一流。

  5、乙方建立综合组,负责协调相关工作,配合甲方做好项目的立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方案、招标方案等工作。涉及服务机构的,由甲方选择确定,乙方支付相关费用,最终计入项目成本的方式进行。

  6、乙方承诺组建试点单位指导组,配合甲方代表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试点单位区块链政务服务工作进行指导。

  7、甲方为乙方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根据项目推进需要,负责协调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开展调研等工作。

  8、乙方未按照甲方要求、标准实施信阳市政务服务区块链建设(不动产登记场景试点)项目,造成项目标准不高、推进时间严重滞后、因产品、研发设计问题功能不完善的,甲方将责令其整改,整改仍不到位的,甲方有权拒绝支付前期相关费用,并上报市政府停止与其前期合作。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信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是信阳市政府工作部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信阳市政务大数据平台,打破信息孤岛,加快数据共享,开展大数据示范应用,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新机制。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总金额为人民币20,201,600.00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2.78%。本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区块链业务上取得实质性进展。本协议顺利实施,将充分发挥区块链在促进电子政务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有望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及推广价值。

  四、协议履行的风险提示

  协议中已就违约、赔偿和纠纷等做出明确规定,但协议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甲方和公司均不存在协议履行能力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