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债务逾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5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债务逾期情况

  1、已披露债务逾期情况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2日、15日和2019年1月25日、3月29日、6月1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部分债务逾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5)和《关于新增债务逾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8、2019-011、046、105),因资金状况紧张出现部分债务共计443,074,749.19元逾期的情形。

  2、新增债务逾期情况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因债务逾期,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11月向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出具了《民事判决书》。诉讼事项的具体内容详阅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新增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7)和《关于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220)。

  2、根据上述判决,公司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将会增加公司的财务费用,受公司债务逾期事项影响公司融资能力下降、资金紧张,同时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3、目前公司继续积极与债权人协商,包括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同时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全力筹措偿债资金,申请免除或减少由此形成的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

  4、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