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延期购回及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00     证券简称:川仪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1,880.48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77%,四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5,940万股,占其持股数量的49.998%,占公司总股本的15.038%。

  公司于2020年6月4日收到控股股东四联集团的通知。四联集团将其质押给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的公司6,800万股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并于同日对其中的860万股股份办理了证券质押解除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质押延期购回及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6月4日,四联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6,800万股股份(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6,74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9年8月5日解除限售,现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西南证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川仪股份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4号)。

  2020年6月3日,四联集团将上述质押给西南证券的6,800万股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并于同日对其中860万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上述变更后四联集团质押给西南证券的股份数为5,940万股,购回交易日延期至2021年6月3日。被延期购回的质押股份未用作其他保障用途。

  (一)质押延期购回

  (二)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三)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四联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四联集团未来资金还款来源包括经营业务收入、投资收益及其他相关收入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联集团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影响四联集团对公司的控制权,也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四联集团将采取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标的、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