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73         证券简称:软控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3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6月4日以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6月6日上午11点在公司研发大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所有监事均现场出席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孙志慧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会议有效。

  经与会监事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橡胶新材料循环经济绿色一体化项目(一期10.8万吨/年)的议案》。

  经审核,本次投资预计总体经济效益较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未来可以为公司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本次投资不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2020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项目建成后,同时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实力与空间,将实现完成公司橡胶新材料业务发展的战略规划,助力轮胎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此同意此项议案。

  《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高性能橡胶新材料循环经济绿色一体化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持有益凯新材料的控股股权,其资产优良、经营稳定、财务状况和资信情况良好,公司对其担保风险可控,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上述担保符合有关政策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上述担保。

  《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5)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6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