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20-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8日在公司南四楼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董事长吴小翔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及授予数量的议案》

  基于公司已实施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根据《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对回购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后回购价格为6.7959元/股(不含同期银行利息),部分回购价格需加上银行同期基准利息的回购价格为7.1017元/股。

  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调整为249.704万股。

  详见公司公告(2020-028 关于调整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和授予数量的公告)

  本项议案投票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关于限制性股票解锁的条件以及第二个考核周期的考核情况,45名激励对象股权激励计划第二期解锁条件成就,可予以解锁,解锁数量107.0160万股。

  详见公司公告(2020-029 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暨上市公告)

  本项议案投票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6 月 9 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