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5          证券简称:光启技术           公告编号:2020-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6月7日以直接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因本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事项紧急,公司需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会议于2020年6月8日上午9时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9号软件大厦三层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由董事长刘若鹏博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取消召开公司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次现金收购Hyalroute Communication Group Limited 的7.52%股权事宜属于跨境收购,涉及的事项以及程序较多,公司尚需对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补充与完善。鉴于上述变化,经公司董事会慎重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协商,决定中止本次收购项目,并取消拟于2020年6月10日召开的审议本次交易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

  三、备查文件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