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5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20-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2020年5月份销售情况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5月实现销售收入11.64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4.87%,较上月环比变动-2.93%。其中,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为9.13亿元,较去年同期变动-10.24%,较上月环比增长1.84%;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收入为3.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18%,较上月环比变动-11.70%。

  销量方面,5月份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数量为8.79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6.56%,较上月环比增长19.78%;深加工肉制品板块销售1.51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28%,较上月环比变动-9.76%。

  二、说明

  公司肉鸡产量稳步增长,全产业链优势凸显,在鸡肉市场价格有所下降的同时,公司依然保持强劲的盈利水平,尤其是深加工肉制品板块利润率有一定程度的提升。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下游消费加速恢复,预计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2020年,公司践行“品牌化、鲜品化、熟食化”战略,熟食转化率持续提升。尤其是深加工肉制品板块 2C 渠道业绩大幅增长,1—5 月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137.04%,且已接近2019年该渠道全年销售额。

  三、特别提示

  1、家禽饲养加工板块鸡肉销售收入及销售数量为抵消前数据。

  2、上述财务数据均未经审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一定差异,仅作为阶段性财务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