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退出并解散合伙企业完成清算注销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20-027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发拉比”)于2019年7月19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退出并解散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金发拉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比投资”)退出并解散广东加康医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简称“加康医疗”),公司于次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退出并解散合伙企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号)。截止目前,加康医疗的解散、清算等相关后续事项已办理完毕,债权债务已理清。该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所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加康医疗已完成全部清算注销事宜。拉比投资已收回2,439,564.15元现金投资额。退出并解散注销加康医疗符合公司及子公司的业务规划调整需要,有利于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盈利水平以及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该事项符合公司及子公司的业务规划调整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核准注销登记通知书》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