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严健军先生为独立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2020-04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在同一家上市公司的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金文洪先生现因任期届满六年离任,不再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务,亦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金文洪先生的离任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金文洪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董事会对金文洪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后,公司董事会提名严健军先生(简历附后)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严健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并已承诺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最近一期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证书,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严健军先生的任职资格已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上述候选人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9日

  附:严健军先生简历

  严健军,男,1965年生,中国国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无境外居留权。1995年1月至1999年1月担任上海致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1999年1月至今担任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上海市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2005年度全国劳动模范,第九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2007年度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2010年12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授予科技创新企业家奖。自2018年5月起兼任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2019年7月起兼任今海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HK.02225)独立非执行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