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一致行动人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89           证券简称:口子窖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子酒业”或“公司”)于2020年6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就孙朋东、赵杰、仲继华退出一致行动关系达成补充协议。

  孙朋东、赵杰、仲继华合计持股比例为3.49%,其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解除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徐进、刘安省。

  一、原《一致行动协议》的签署和履行情况

  1、2011年3月22日为保持口子酒业股权的稳定,经友好协商,公司实际控制人徐进、刘安省与时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范博、张国强、孙朋东、徐钦祥、朱成寅、周图亮、段炼、黄绍刚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各方确认,口子酒业各项重要事务在历史上均由徐进、刘安省进行决策,为口子酒业的实际控制人。

  为加强徐进和刘安省对口子酒业的控制,持股高管同意与徐进、刘安省保持一致意见;徐进、刘安省作为口子酒业的实际控制人,同意接受持股高管与其保持一致意见。

  (2)各方作为口子酒业股东需行使其股东/董事的权利时,由徐进、刘安省负责就拟审议事项提出意见或解决方案,持股高管应按照徐进、刘安省提出的意见行使其股东/董事的表决权。

  (3)各方同意,本协议约定的一致行动安排不因口子酒业的股权结构变化、变更名称、公开发行股票、合并、分立、资产重组等事项而变化,至各方不再持有口子酒业的股份之日终止。

  2、2012年1月7日赵杰、仲继华做为口子酒业新任董事,加入原一致行动人之间已达成的一致行动安排,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

  3、《一致行动协议》及《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签署后相关各方均遵守了一致行动的约定和承诺,未发生违反《一致行动协议》的情形。

  二、《<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签署情况

  孙朋东、赵杰、仲继华目前年龄较大、均已退休,且不再担任口子酒业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因此拟退出一致行动安排,不再参与口子酒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经友好协商,原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各方就孙朋东、赵杰、仲继华退出一致行动关系达成一致,并于2020年6月8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各方一致同意,孙朋东、赵杰、仲继华三人与徐进、刘安省及本协议其他各方解除本协议项下之一致行动关系,不再与徐进、刘安省先生构成一致行动人:

  1、孙朋东、赵杰、仲继华三人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办理完毕退休手续且与口子酒业书面解除劳动合同关系(包括但不限于以退休返聘等形式继续为口子酒业服务的劳务关系),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2、孙朋东、赵杰、仲继华三人已出具书面承诺函,承诺在相关解除一致行动协议公告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并仍遵守原有的法定义务和相关承诺;

  3、孙朋东、赵杰、仲继华三人已出具书面承诺函,承诺不可撤销地永久放弃其直接或间接持有/控制口子酒业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或不可撤销地永久放弃其以任何其他形式直接或间接控制的股份表决权。

  本补充协议自各方签字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与原协议不一致之处,以本协议为准,原协议相关条款不再执行。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孙朋东、赵杰、仲继华合计持股比例为3.49%,其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解除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徐进、刘安省。截止目前,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数量如下表:

  2、原一致行动协议继续有效

  除孙朋东、赵杰、仲继华之外的一致行动各方仍继续履行原《一致行动协议》。原《一致行动协议》继续有效,不因孙朋东、赵杰、仲继华退出而终止。

  特此公告。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