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文一科技

  股票代码:600520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信息披露义务人(一):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清华大学东门外(清华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十层)

  信息披露义务人(二):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清华大学东门外清华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八层801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三):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A栋5层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20年6月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1、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简称“《15号准则》”)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制本报告书。

  2、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3、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文一科技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文一科技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4、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他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5、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紫光集团

  (二)紫光通信

  (三)健坤投资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一)紫光集团

  (二)紫光通信

  (三)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权益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文一科技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权益情况如下:

  四、各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在股权、资产、业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健坤投资持有紫光集团49%股权,且健坤投资的控股股东赵伟国先生为紫光集团董事长。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自身战略发展需要,优化资源配置安排考虑。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的持股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没有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具体计划。如果未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义务披露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相关批准程序。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计持有文一科技7,921,500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5.0000%;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再持有文一科技股份。

  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二、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文一科技的股份不存在其他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除历次和本次公告披露的交易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买卖文一科技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本报告书已经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法规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亦不存在其他应当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定代表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紫光集团、紫光通信、健坤投资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紫光集团、紫光通信、健坤投资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名单。

  二、备查文件的备置地点

  以上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签署日期:2020年6月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签署日期:2020年6月8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签署日期:2020年6月8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紫光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日期:2020年6月8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日期:2020年6月8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伟国

  日期:2020年6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