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24号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6月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参与表决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议案》。

  鉴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对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推荐人资格、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认真审查后,监事会同意提名寇亚辉先生、谢兴文女士、吴红英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此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在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职期间,各监事均能够忠实执行监事会有关决定,自觉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公司监事会对所有监事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6月8日

  附: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寇亚辉 男 54岁,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曾任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舆情信息处)主任(处长)。现任成都传媒集团编委委员,《先锋》杂志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

  谢兴文 女 50 岁,大学本科、学士。曾任成都新闻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管理部副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现任成都新闻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

  吴红英 女 51岁,研究生学历、文学硕士。曾任成都日报社经济新闻部记者、证券版记者,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经委办、编委办职员,地铁传媒监事。现任成都传媒集团经委办职员。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