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视觉中国”)于2020年6月9日发布了《视觉中国: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8),拟定于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以现场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召开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2020年6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刘春田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李长旭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关于增补昆晓杰女士为第九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关于第九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视觉中国: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视觉中国: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公司股东柴继军先生认为上述议案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提议将上述议案以追加议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提高公司决策效率。

  根据《公司法》、《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经核查,截至本公告日柴继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4,762,1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提案人的身份符合有关规定,其提案内容未超出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及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提案程序亦符合《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作为追加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作为本次股东大会的第9-13项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除追加上述议案外,会议时间、地点、股权登记日、原议案等其他事项不变。增加临时提案后的股东大会通知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视觉中国:关于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更新后)》(公告编号:2020-036)。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