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20-39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贡小莉(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8日

  附简历:

  贡小莉,1989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吉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师,曾任江阴一建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资料员;江阴市连洋实业有限公司造价员;江苏阳光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造价员;2015年6月至今,任江苏晨薇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造价师。贡小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贡小莉女士非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