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20-05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6月18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亚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三亚分行”)与全资子公司三亚瑞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泽再生资源”)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与全资子公司海南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签署的《抵押合同》、以及与公司签署的《保证合同》、《权利质押合同》等,公司全资子公司瑞泽再生资源向农发行三亚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4,5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借款人:三亚瑞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2、债权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亚市分行

  3、借款金额:人民币4,500万元

  4、借款期限:12个月

  5、借款用途:生产经营性资金需求

  6、担保方式:①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以其名下拥有的琼(2019)文昌市不动产权第0003854号建筑面积220.3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125.99平方米的不动产为上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②公司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30%股权为上述借款提供质押担保。③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先生及其配偶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④公司为上述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7、审批程序:2020年4月22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债务性融资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之间担保额度的议案》,2020年5月13日上述议案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融资及担保金额均在上述额度内,无需再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