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6月1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20年6月22日起,将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的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限额设置为5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5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金额超过5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大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上述暂停业务恢复办理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4)如有疑问,请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热线: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