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93          证券简称:瑞芯微          公告编号:2020-04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临时紧急以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励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

  为了能更好地实施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增强股权激励效果,以达到员工激励的目的,同意对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进行的修订。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议案》

  为保证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同意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并结合2020年5月29日公司名称已由“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对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的修订。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