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63        证券简称:傲农生物        公告编号:2020-09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1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0年6月15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或即时通讯工具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有林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人数为4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暨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与成都一口吖吖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吖吖农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由公司与吖吖农业在成都简阳市共同成立由本公司控股的合资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并由吖吖农业在简阳市建设存栏5,000头母猪的自繁自养猪场,建成后出租给目标公司使用,租赁期限为10年。公司与吖吖农业拟共同成立的目标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由公司认缴出资1,400万元,占注册资本70%。同意公司为吖吖农业就前述猪场项目建设进行的借款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的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暨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9)。

  (二)审议通过《关于收购福建养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公司以人民币18,099.90万元购买林俊昌、陈梅林、陈景河等22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福建养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收购福建养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0)。

  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同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