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4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6月18日,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会议召开的通知,公司已于6月12日以专人送达的方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红敏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提名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2名,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1名。监事会任期自相关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任期三年。

  公司监事会提名范红女士、陈敏女士为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与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为了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第三届监事会的现有监事在新一届监事会产生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新一届监事会产生之日起,方可自动卸任。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四届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参照公司所处行业及地区薪酬水平,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研究制定公司监事薪酬方案如下:

  在公司兼任其他岗位的监事,按其所在岗位薪酬标准领取薪酬,不另外领取监事津贴;

  不在公司兼任其他岗位的监事,不在公司领取薪酬亦不领取监事津贴。

  表决结果: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19日

  附: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1、范红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女,1978年出生,本科。历任浙江兰亭高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办公室主任,浙江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任行政办科员。现任公司监事、行政总监;兼任浙江虬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监事。

  范红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陈敏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女,1982年出生,本科。历任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浙江叶脉通用线缆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现任公司监事;兼任绍兴市盛洋电器有限公司融资部经理、绍兴盛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陈敏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或控股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