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证券代码:603399        证券简称:吉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2020年7月27日

  一、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6月29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二、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1、北京新冠疫情风险升级对中介机构后续开展工作将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考虑到近期北京新冠疫情升级,明确对中高风险街乡、新发地市场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次重组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主要经办人员及独立财务顾问的部分经办人处在北京,预计上述新的疫情管控措施预计对上述相关中介机构的后续工作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

  2、部分重组后续事项的解决尚需一定时间

  (1)关联方对标的公司的资金占用事项解决尚需一定时间

  考虑到标的公司关联方中天智控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占用标的公司的资金,目前中天智控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已在筹措资金来偿还上述资金占用,预计该项资金占用的解决难以在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

  (2)标的资产无法办理工商变更和过户的风险消除尚需一定时间

  标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李保平担任法人代表的北京驰意无人数字感知技术有限公司因未实际开展经营于2019年9月被吊销营业执照,导致标的资产存在无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风险,即导致本次重组标的过户尚存在一定法律障碍。目前北京驰意无人数字感知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其解散注销事宜已起诉至法院,该案尚在进一步审理中,北京驰意无人数字感知技术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6月9日发布《吊销转注销公告》,在上述吊销转注销的相关手续完成后,因该事项导致标的资产无法办理工商变更和过户的风险将得到消除,预计上述吊销转注销相关手续完成仍需一定的时间。

  三、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7月27日 14点30分

  2.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20年7月27日

  至2020年7月2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延期召开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其他相关事项参照公司2020年6月13日刊登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

  四、其他事项

  1.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辽宁省凌海市大有乡双庙农场

  邮政编码:121209

  电话:0416-5086125

  传真:0416-5086158

  联系人:张韬、王伟超

  2. 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锦州吉翔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