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0-065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并签订<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国际”)作为战略投资者。公司与中安国际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认购协议》和《附条件生效的战略合作协议》。

  一、战略投资者基本情况

  (一)基本信息

  (二)战略投资者的股权控制关系

  中安国际股东中国国际跨国促进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商务部主管的专门从事跨国公司工作的非政府组织,被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授予特别咨商单位。中国国际跨国促进会秉承推动跨国公司成长和发展,促进跨国公司交流与合作的宗旨,在推动中外跨国公司的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主体与签订时间

  甲方: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中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签订时间:2020年6月24日

  (二)主要内容

  1、合作内容

  双方将共同加快甲方数据中心的建设,具体如下:

  (1)甲方将利用其专业的数据中心的销售团队、运维团队,将原有的自建自营的模式逐步向自建自营+合作共建+受托运营的模式转变,形成投资、合作模式的多元化发展,乙方为甲方聘请专家,为甲方打造完善的商业模式。

  (2)乙方利用在国内国际的战略性资源,配合甲方的数据中心发展战略,为甲方的数据中心项目的选址、能评、电力审批等提供专业的咨询意见。

  (3)乙方利用其拥有的众多企业资源,为甲方寻找优质合作客户,提前锁定拟建数据中心,提升甲方的盈利能力。

  (4)乙方利用其金融行业资源,帮助甲方拓展融资渠道,制定完善的融资方案,优化财务结构。

  (5)乙方将促进其股东跨国会不定期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商业展会,促进甲方与跨国会会员单位对接交流,助力甲方拓展市场、渠道。

  2、合作目标

  (1)通过本次合作,甲乙双方充分调动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在客户、资源、技术、渠道等方面的战略协同作用,大幅拓展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带动甲方产业技术升级,推动实现甲方现有业务销售业绩、技术水平、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大幅提高。

  (2)通过本次合作,有效发掘和提升甲方的成长潜力,提升创新能力,开发新的业务机会,开辟热点新兴产业领域,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改善公司估值水平,提高股东回报。

  3、合作期限

  本次双方合作期限暂定为36个月,期满后,根据双方合作的效果,综合评判双方合作是否继续延续。

  4、参与上市公司经营管理的安排

  乙方在本次发行完成后将依法行使表决权、提案权等相关股东权利,合理参与公司治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通过推荐董事人选,并通过专业投资经验,协助董事会及其专门委员会进行决策,在公司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保障公司利益最大化,维护全体股东权益。除通过参与董事会决议外,甲方应保障乙方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的知情权,保障乙方有效行使股东权利。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