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简称:华夏幸福              证券代码:600340            编号:临2020-10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舒城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舒城裕丰”)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1,612.14亿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本次担保已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夏幸福”)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因此本次担保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一、担保概述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舒城裕丰拟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深国投”)签署《贷款合同》。本次交易拟由华润深国投设立信托计划,并通过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资金向舒城裕丰发放不超过7.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就上述《贷款合同》约定的舒城裕丰履行的全部义务以及其因违反该合同而产生的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舒城裕丰依据约定应付的费用以及华润深国投实现该合同项下全部义务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合理费用等,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桂林乐满地发展有限公司、桂林乐满地休闲世界有限公司、桂林甲天下休闲世界有限公司提供土地抵押担保。

  (二)公司实施本次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本次担保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舒城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8年6月6日;

  注册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新兴产业示范区;

  法定代表人:齐晓艳;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楼房销售;工业厂房开发与经营;自有房屋租赁服务。

  截至2020年3月31日,舒城裕丰总资产为236,722,815.11元,净资产为-615,236.47元,2020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0元,实现净利润-442,149.32元。

  与公司关联关系:舒城裕丰为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就上述《贷款合同》项下舒城裕丰应向华润深国投履行的全部义务、应支付的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和所有其他应付的费用以及华润深国投实现该合同项下债权与担保权利而发生的合理费用等,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贷款合同》项下义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桂林乐满地发展有限公司、桂林乐满地休闲世界有限公司、桂林甲天下休闲世界有限公司提供土地抵押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董事会结合上述公司的经营情况、资信状况以及对其的控制情况,认为本次担保风险可控,担保对象具有足够的履约能力,因此同意对上述子公司提供担保。

  五、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612.14亿元,其中公司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或全资、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603.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00.36亿元的320.43%;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8.8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00.36亿元的1.77%。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六、备查文件

  (一)《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二)舒城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