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4 号)核准,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南天信息”)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0,577,818股股票已于 2020年4月9日上市。

  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南天信息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对公司注册资本等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5日、2020年5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决议公告及《公司章程修订对照表》、《公司章程(2020年5月)》。

  公司已于2020年6月24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以及《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取得了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320,587,859元变更为381,165,677元。变更登记后的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名    称: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713401509F

  注册资本:叁亿捌仟壹佰壹拾陆万伍仟陆佰柒拾柒元整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徐宏灿

  成立日期:1998年12月21日

  营业期限:2001年12月24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外围设备、金融专用设备、智能机电产品(含国产汽车不含小轿车),系统集成、网络设备、信息产品;承接网络工程、信息系统工程(不含管理项目)、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自产产品的安装、调试、维修;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业务和培训业务;物业管理;开发、生产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经国家密码管理局审批并通过指定检测机构产品质量检测的商用密码产品;电信增值业务;通讯设备销售;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经营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    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研发基地

  登记机关: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二0年六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