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意向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20-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针对公司债权出让事项签署的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双方初步确定合作意愿的约定性文件。尚需依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意见,进一步与交易对方协商谈判,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2.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为了进一步优化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资产结构及财务状况,降低债权回收风险,2019年12月18日,公司与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签署《协议书》,公司拟将应收李晓明诚意金债权、佩思国际科贸(北京)有限公司债权(以下简称“两笔债权”)转让给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详细情况请见2019年12月19 日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就应收债权转让事项签署<协议书>的公告》)。根据事项进展,公司近日与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天禄”)、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乐克摩根”)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公司拟将两笔债权与常州天禄所持有的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天禄中创”)100%股权进行置换。

  本事项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双方初步确定合作意愿的约定性文件。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如最终完成,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一、意向协议概述

  公司拟以两笔债权与常州天禄所持有的天禄中创100%股权进行置换,天禄中创100%股权价值以经甲方、乙方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为准。标的公司拥有天禄商务广场/文渊居商业物业产权。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信息

  (一)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1、企业名称: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1744807704E

  3、法定代表人:陈祖伟

  4、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5、注册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8号府琛花园1-5幢

  6、主要办公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8号府琛花园3-7-306室

  7、成立日期:2002年11月8日

  8、营业期限:2002年11月8日 至 无固定期限

  9、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铁路场站配套工程、建筑装饰工程;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的销售;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方:陈祖伟持有其100%股权

  11、与本公司的关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12、经查询,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常州天禄总资产55,765.33万元,净资产28,284.88万元。

  (二)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

  1、中文名称:乐克摩根投资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4 th Floor,Ellen Skelton Building,3076 Sir Francis Drake Highway,RoadTown,Tortola,British Virgin Islands VG1110(中文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托托拉岛罗德镇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公路3076号埃伦·斯凯尔顿大厦4楼VG1110);

  3、注册号:1918416

  4、成立日期:2016年7月11日

  5、股东情况:自然人SHI Changmeng(史昌猛)持有100%股权

  6、经查询,未发现乐克摩根及其实际控制人 SHI Changmeng(史昌猛)先生存在失信行为。

  7、与本公司的关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12776403552U

  3、法定代表人:陈祖伟

  4、注册地址:武进区湖塘镇人民东路158号(创业中心A座楼532号)

  5、资产类别:股权投资

  6、成立日期:2005年6月17日

  7、营业期限:2005年6月17日 至 2025年6月16日

  8、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停车服务;自由房屋租赁。

  9、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常州天禄中创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资产38,770.34万元,净资产5,005.65万元,营业收入3,568.23万元,净利润962.55万元。

  10、常州天禄持有天禄中创100%股权。天禄中创股权权属清晰,不存在重大争议或所有权受限情况。

  11、经查询,天禄中创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天禄中创主营房地产开发,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天禄中创先后在常州武进等地区开发了府琛花园、府琛商务广场、南甸苑、天禄商务广场、文渊居、康桥水郡、西瑶苑、西阆苑、江阴富琛苑等项目共计已完成开发190万平方米住宅、别墅与商办楼。

  三、意向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丙方:Luck Morgan Investment Limited

  (一)丙方协调甲方拟以两笔债权与乙方所持有的标的公司100%股权进行置换,标的公司100%股权价值,以经甲方、乙方认可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为准。三方认可该置换交易。

  (二)甲方、乙方具备执行本协议的能力。若甲方与乙方就相关合作意向进一步确定,应完成各自内外部的审批程序。

  (三)本协议签署后,甲方配合乙方完成对上市公司两笔债权的尽职调查,乙方配合甲方完成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经尽职调查且甲方、乙方达成初步交易意向后,应签署相关协议对具体操作环节予以约定,甲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的规定履行上市公司内部决策程序,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四)本协议签署后,甲方、乙方组成工作组,对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协商。

  四、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处理相关债权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降低公司债权的回收风险,提升资产运营效率。

  五、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意向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初步确定意愿的约定性文件,在尽职调查、签署正式协议、尚需履行审批程序和尚需满足条件等过程中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